2006-02-13 01:24:06我就是我

朋友...

記得當初...

高職時為你唱下這首歌...

那時ㄉ淚!!!

是真誠ㄉ!!是有感情ㄉ...




"朋友ㄧ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ㄧ輩子 ㄧ句話 ㄧ生情 ㄧ杯酒

朋友不成孤單過 ㄧ生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有我 還要走....."




突然想到你前些日子跟我說...

我們好久沒聊心事ㄌ!!

這時才意識到自己...

忘ㄌ當初ㄉ我們

只想到現在ㄉ我們

或許環境變ㄌ

讓我們忘記過去

但是那樣ㄉ酸甜苦辣....

是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ㄉ



















我ㄉ寶貝.....假髮


及我ㄉ寶貝...奶妹



還有你.....陪我走過三年ㄉ高職

還要繼續我們ㄉ友誼.....董ㄍ

這就是我們ㄉ關係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