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3:48:42我就是我

我ㄉ第一次

今天跟老公開車車在路上...

說真ㄉ...好害怕!!

沒車ㄉ時候油門是越踩越高興...

有車ㄉ時候又一直碎碎念...

真ㄉ很愛念ㄝ!!

早知道買東西在車上吃...

比較不會害怕...

說真ㄉ!!今過今天!!

應該比較好ㄌ...

明天說要帶我去基隆!!

不知道能不能上高速公路呢...

不過!!要去前....

到我家就是他第ㄧ考驗ㄌ....

加油喔!!






周哥哥也道路駕駛ㄌ....

董ㄍ也是...

都要加油喔!!

我等你們考到喔!!






想一想自己真ㄉ很遜ㄝ!!

什ㄇ都怕...

什ㄇ都不敢...

我想這樣真ㄉ不會長大喔!!


還事先把我ㄉ機車先考到巴!!

呵呵呵........


不要對我ㄉ期望太高...

因為我是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