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0:04:17我就是我

新年....不一樣ㄉ心情ㄇ???

今年在車上過....
但是還是有看到101!!
很美!!
貓空ㄉ夜景也是真ㄉ很美!!
但是我ㄉ心不美...
跟哥哥他們過很快樂!
因為他們有人會給我歡笑...
同樣ㄉ店!!同樣ㄉ位置
呵呵.....
好特別ㄉ感覺喔!!
但是我ㄧ點也不開心也不快樂
打給妳...
你說你要下山ㄌ!!不能跟我去
所以我不開心!!
打給妳...
你說跟朋友在一起!!可能會來八!!<就算我知道部會來ㄌ!!我還是說"恩">
所以我不快樂!!
但是我沒有權利這樣說!!
因為你們不是我ㄧㄍ人ㄉ...只有老公是我ㄧㄍ人ㄉ
你們屬於自己ㄉ!!不是ㄇ???不該在這樣自私下去才對不是ㄇ???
跟老公說好接下來ㄉ跨年不跟別人過
不喜歡說好又失約ㄉ感覺
不喜歡等人卻要在車上過ㄉ感覺
就像去年跟老公說
我明年ㄉ生日要自己過
或是不過
等人約人都是自己來ㄉ感覺太差ㄌ!!

新ㄉㄧ年 為什ㄇ你又出現
不是賅是嘴巴你ㄉ工作ㄇ???
不是你負責讓我ㄉ嘴往上揚ㄇ??
為什ㄇ是眼睛你在工作呢???
該停止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