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9:30:16ⓦⓔⓘ

開學之後

一年半下來

覺得自己做甚麼事都不能如意

 

都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要做甚麼

 

談戀愛 也失敗

 

甚麼都失敗

 

 

 

前天 去夜唱

喝醉了

 

只有那時候是放鬆 甚麼事都不用想的

 

一首又一首的情歌

竟然 讓我聽到快哭

 

可是我不能哭

 

事情過去了對吧

 

大概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會去喝酒吧

 

沒想到喝一下下 幾杯 就不行了

開始不舒服了

我好爛

 

那段時間

只是覺得自己好像在裝傻

伊直傻笑

 

傻傻的笑

傻傻的面對陌生人

 

如果說 我又放聲大哭

我想我就輸了

 

在那段戀愛中

 

失敗的是我

不是他

 

沒有守住承諾的是我

 

我已經不喜歡他了

所以我放下

只是 想到 還是會難過吧

 

 

謝謝大家

在我醉的時候

陪著我

幫我按摩

我很開心

 

 

 

WE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