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1:42:46ⓦⓔⓘ

有太多事情不如意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做了我不該做的事情

破壞我和她之間朋友的關係

"朋友"嗎???  (因為我不想再跟某人有任何的牽連 所以我做出了蠢事)

這樣說 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那群女人 比我 還重要

 一句話 就可以讓一個人傷心 生氣

那那個人 乾脆去死算了

這樣說有點難聽

不過 很多事情都讓我很不爽

 

最近似乎 倒楣運了

不好的事情一值發生

對我來說 兩個人在一起

信任是最重要的

可是 似乎 對某人來說 沒有屁用

說對我失望

我也對你很失望

我從來沒有 因為生氣 而不李你

而你呢

用我最恨的方式 來傷害我

對阿 你了不起   還說不好意思這樣傷害你

噁心!!!    說的應該是對不起吧

說什麼 我們也是人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會傷心

媽的   稿的我好像沒人性一樣  矛盾的話 你說的"我們" 是指誰?

 

反正現在說什麼講什麼 你也只會逃避 不肯面對

原來你這麼膽小

 

我以前曾經說過的話 你還真是忘的一乾二淨阿*

 

交朋友 交到厭惡

許多表面現象 種是一值出現在我眼前

我受夠了

 

 

 

到頭來 關心的 永遠是自己人

 

WE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