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2 23:29:20掃把

x的..宿網不趕快修

宿網他x的斷掉了..
害我這幾天都不能上網..
既然這樣...
就把存在電腦裡的幾部電影看一看好了
不然留在那裡也是很占空間..

一部什麼好像是幽靈船的..
之前我有看到片頭...超級恐怖的.
所以我就不想看了...
現在呢...還是不敢看...
所以..把你砍掉....滾吧..邪魔歪道
其實是我俗辣啦.......

決地任務..以前看過了...砍

悄悄告訴他...好像是得過什麼獎的片子
不過.........
果然是得過獎的片子....不太知道在看啥迷東東...
就一個男的很喜歡一個女的阿
然後為了成為植物人的她而甘願成為當她的看護
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致的..簡直把她當成活著是一樣的..愛情真偉大
然後兩個男的.....交情很好...友情很偉大
恩...就降子....


.......

ㄜ....我不是故意的...不過看起來我真的沒太多感覺
可能我看不太懂的緣故吧...後來看了一下影評
有很多地方是有含意的..不過當初我也沒仔細想....
因為我幾乎快睡著了...哎呀呀...
他的節奏有點複雜..過去現在的交織常讓我摸不著頭緒
不過裡面的鬥牛啦..歌謠啦...感受到蠻多拉丁文化的味道
雖然我對麻辣雞丁比較熟.....
我最深刻的就是裡面caetano veloso唱的那首歌謠
好好聽喔....我之前常在廣播中聽到
他的聲音真的會讓我聽的飄飄然的...
很舒服..很慵懶...好想躺在軟綿綿的床上聽到睡著
一定可以作個超棒的夢...
另外呢..就阿麗西亞啦...
他好漂亮喔...而且順應劇情需要...
她有好多露點的鏡頭喔(多虧如此我才沒睡著...)
結局...我覺得蠻奇怪的...
反正這是一部我完全不知怎麼說的片子...
果然是得過獎的.......

還有一部...什麼震撼性教育(滑嘴羅傑)的
我本來還以為會多火辣辣的露骨演出...
不過什麼都沒有嘛...
都是那位羅傑一直在那邊屁話
雖然他是在教搭訕泡妞的技巧..
可是我醉翁之意不在那個酒阿
後來阿..他一位侄子來找他
然後他就教他泡妞阿...
然後..我反而覺得他侄子還比較厲害..
這部片在幹麻呢....算了...看完就算了..


反正都砍掉我的硬碟空間也清出來了
來抓好料的了....嘿嘿嘿嘿嘿嘿
不過網路還是斷的.......x的....
吼...快點恢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