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2:35:54夏炎‧獨孤寂

必勝御守

掛在airwalk包包上的必勝御守
有一個奇怪的由來
那一年我還維持著學生與職員的雙重身份
處在一種一方面想趕快畢業,另一方面又想維持現狀賺錢的矛盾心態
 
大約是春假過後吧
盧媜媜跟小武從日本玩回來
順便到了明治神宮幫我帶了一個「必勝御守」回來
必勝!!!
為什麼是必勝御守
是因為拔河嗎?還是因為論文?
總不可能是因為感情吧!
那時候收得糊裡糊塗
只是回想起來
或許也就是在收下了「必勝御守」的那一刻
原本舉棋不定的矛盾心態也跟著消失了
我作了離開的決定
是否離開終教院是得以完成論文的關鍵
這我就不清楚
但是至少我現在很清楚
「必勝御守」所代表的意義是「相信自己,就會有無限可能」
是否能必勝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畢竟,相信自己不見得成功的例子多得是
但是不相信自己肯定會招致失敗
我還記得收下御守那一刻的疑惑,也記得下決定那時候的堅定
 
 
我想我我交了一個超NICE的朋友
也得到一份超珍貴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