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0:06:39夏炎‧獨孤寂

惡夢

這個禮拜二
我照往例在下午四點鐘左右騎著腳踏車運動
在往左營軍區的路上,我遇到了一位已經畢業的大學學妹
打聲招呼之後,我又繼續往前騎

然後,惡夢就降臨了

晚上,大約11點上床就寢
可能因為有運動的關係
所以很容易入眠
但是我卻做了一個夢.............(事後很請楚這是夢)
夢到我身處在有點像美國大峽谷那種荒涼的地方
而且在我還沒搞清楚情況時
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居然出現一隻恐龍
而且還是一隻肉食性的恐龍....(我根本不知道它是什麼恐龍,我只知道用兩隻腳走路的是吃肉的,用四隻腳走路的是吃草的)
我看著牠,沒想到牠居然也看著我
而且還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然後,朝我著各方向開始移動
我當然拔腿開始狂奔.......(心裡OS:到底是這麼回事,為什麼我要被恐龍追)
但是
恐龍跑很快,真的很快
我有兩次被牠差一點咬中
然後每閃過一次,就發現恐龍的速度變快了
後來我發現有一個山洞可以躲
我就全力衝到山洞躲起來
我心想恐龍應該這樣就進不來了
進了山洞休息不到一會兒
我就發現我錯了
恐龍很聰明,因為恐龍會挖土
(幹........電視沒說恐龍會挖土阿)
我在山洞根本沒地方逃
左顧右盼下
我發現有一道岩縫,我想說躲到那裡
恐龍或許就會看不到我
我努力的把自己我岩縫裡塞(我真的用盡了力氣,把我身上的肥肉往岩縫裡塞.....然後就後悔自己平常幹麻要吃那麼多)
但是不管怎麼塞
還是有一半的身體露在外面
就在我緊張的時候
挖土的聲音沒有了,只有一陣風從我背後吹過來
我轉過頭朝岩縫外一看
媽呀!
原來,恐龍已經看到我了
然後就在我還來不及做出反應時
我的半邊身體就被恐龍咬掉
我當下大聲的哀號

然後............

我冒著汗的躺在床上,旁邊的鬧鐘已經因為設定的時間到了而在狂叫
我伸手把鬧鐘按掉,然後翻開棉被仔細檢查
我的雙手都還在,身體也還在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我真的是做了惡夢

星期三
一整天我都在思考我為什麼會做這個惡夢
是因為我最近要口試,壓力太大的關係嗎?
我想了很久
最後我想到我在騎腳踏運動時遇到學妹這件事
然後我就釋懷了
原來在我的潛意識裡
學妹是一個如此具有像恐龍般存在感與殘暴個性的人
我想到這裡
忽然打了一個寒顫..................好恐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