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2:03:36砍先生

Live Stage [24]

昨天和寶貝去台中找小莫和佑蓉玩

那是個好日子

在坐車之前,去逛了一下Fnac.誰會想到正好有四折折價活動...

誰又會想到法雅克白癡到連RJD2的The Horror也在打四折...
原價709,四折變280.
還好平常聽夠多音樂,知道哪幾張好聽哪幾張不好聽
US3留給小魏,The Horror有兩張,一張給蔓.
另外有Nas,Bone Thug,K-Os,Cypress Hill第一張和第三張,第一張可以買!!好聽!!

我順手帶走了The Horror和De-Phazz.
Alice Coltrane的Universal Consciousness日版原價四百多.四折一百多...
黃蜂過境的提琴加上瀑布般的琴鍵音符,等著我下次去結帳.

到了台中之後,先去Apaul找大姐.不過沒想到不在
四處逛
本來沒打算再花錢買片,不過走到二手唱片行門口不進去一下實在很難過
和寶貝相約在外面的街上見面,就進去音樂樂園(店名)逛.

開頭的Slowpho.279元.有吸引力.往後翻了翻,總覺得好像跟之前的一樣.
但是Diggin’的樂趣就在此,要是不努力多翻個一兩下,好東西就會在你面前溜走
往下有The Shining.Alternative區到了!!!
但是不是Jagga Jazzist的The Shining
繼續翻,這區是新的.
下一張


































Mogwai-Young Team












心臟停了兩秒,週遭的空氣和聲音也跟著結凍





上禮拜才剛打去誠品問這張
前衛花園和小白兔放在誠品寄賣的Mogwai早被一掃而空
得等到下次進貨才買得著
很開心不必等上大把時間,更開心它的價錢是229.

這一切都是有徵兆的
想起上次Red Star合輯,在台北大叔也是推薦我買Red Star
回到台中這間音樂樂園就挖到了.
這次
八分之七先生推薦我買Young Team
過沒多久,也是挖到了.






希望下次我去的時候


你可以讓我心臟休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