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7:31:00

標題不知道要打什麼








       唉哟  其實已經很久了锕
       幹麻一直提 早已沒關係了
       幹麻老是把不相干的兩人湊在一起
       知不知道這樣很煩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反應什麼
       雖然他也沒說些什麼
       可是沒有關係就是沒有關係了
       幹麻老重提舊事呢!?
       換作你們  又有何感想呢!?

---------------------------------------------------------------------

 

       吼  現在很OOXX外加點點點
       我很認真的讀書了阿
       為什麼考試就只有那樣
       我又不是都沒認真 為什麼ˊˋ
       為什麼別人就看起來都很輕鬆
       為什麼我分數都沒有進步還退
       誰來救救我阿??????

---------------------------------------------------------------------



        開頭該怎麼說起
        我辭窮了  ..
        其實最近過得蠻平淡的
        沒有什麼新鮮事
        沒有什麼令人很煩惱
        也沒有什麼特別有趣
        可是就是有種悶說不上來
        



        你好不好我不知道
        想了很多我想了想
        之前的你很好我知道
        之前的我們曾很好我知道
        之前的你會很窩心我知道
        之前的我很在乎你我知道
        之前的回憶有快樂我知道
        但是現在呢?
        現在的你好不好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們怎麼了我不了
        現在的你變得如何我不懂
        


      我知道人會變時間會過
      可是從不知道友誼在一夕間也能改變
      是我低估了很多很多都會改變
      是我低估了很多事情我無法掌握
      或許你變了或許我變了也或許大家都變了
      好了壞的記得的忘記的都成了回憶了
      你的我的他的他們的也都過去了
      過去的現在的  我終於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