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01:49我是T就是愛女人

看透了....

我看透了這間公司...

這間騙人的公司,不是因為加薪沒成功

所以我這樣說...

是因為上司的姪女可以做一年所有的要求

全都答應...而我呢?!

三年來配合加班,做水電工,做粗活...

一切一切全都是白費....

騙我說調薪的事情他全部不知道...

結果只是推卸責任..問題在他卻不負責任

不配當我的主管...

只會要我用我的人脈幫他的忙...

卻所有的圖利都給他和他的姪女.....

大家原諒我,SORRY....

幹你娘...是我現在想說的....

老了會有報應的.....賤....人...

楊X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