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1:13:57我是T就是愛女人

為了妳...我不怕累

今天整天班一早10:30到晚上10點

北鼻四點就下課了,本來說好不見面的

心中卻思念著我家北鼻,只好問她

要不要去找她,

一整天在公司我很努力的在畫豬兒子給北鼻

因為北鼻禮拜六就要考試了,所以想畫一張我

們都愛的小黑豬寫上幾句勉力的話來替北鼻加油

!!!下了班沒帶外套的我..短袖短褲就飆去接妳

看見妳真的很開心...

找了一間85度C...點了咖啡飲料..北鼻看考題,拿了

麻尼麻尼去買雜誌,安靜的在旁邊看..知道北鼻會緊張

了,安靜的在身邊靜靜的為她加油!!!

明天要陪北鼻換間咖啡廳坐...在陪北鼻看書...

我也看書(不過是我最愛的同志小說啦)

從開始到現在...為了北鼻在累我都不怕...

因為是妳....

親愛的.........






!!

PIC:

北鼻在我家洗完澡的性感照喔!!

I LIKE

上一篇:心有所屬

下一篇:休假的愛心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