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20:54:14瓦康諾

一夜情浪潮

才剛要開始過伴著我佛青燈摳摳摳的日子,一不小心翻倒的情慾立刻滿溢出來,搞的我X性大發。哎呀各位看官可不要忘了,食色性也。要不是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我會把自己搞的到處留情嗎…誰願意啊!

一夜情浪潮襲來的時候好像什麼作業、考試都可以不管,其實也不是我不管,而是腦袋已經被情慾充滿了,只能順著他走。…

一星期約了三個人作,這個紀錄對我來說是絕無僅有的。做完最後這一個,我在也不幹了,至少短期來說…真的。我又不是那麼愛約。

第一個我跟他約的時候,可想而知,他一定是要有自己的地方。對街跟我相望,他珊珊來遲。頂個挫挫的安全帽,眼睛種的像熊貓,八成昨晚跑去夜店搖頭晃腦了。

不過他在床上卻是異常的溫柔,我跟他說這裡這裡那裡那裡,他馬上回應我的需求。而且還頻頻問我:

「這樣可以嗎?我服務的不夠好,請你包涵。」

如果不是那一雙熊貓眼和過胖的身軀,我不知道會不會放感情下去呢?可惜人總喜歡年輕英俊的肉體。

第二個是在BBS上面傳訊認識的,剛退伍回到學校繼續完成學業。那天晚上他可是很飢渴的要求要作。不過我沒有答應他,因為那天我實在很累,白天喝了兩杯福華的咖啡就不行了,那咖啡苦到不行,我還很白吃的多喝了一杯,我的媽呀。誰叫我愛假裝亞痞呢?!隔兩天我再CALL他的時候他已經不記得我是誰了,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畢竟這種關係本來就是過眼雲煙的。

哇,你知道嗎,他喜歡我抬起他的腿,還說他是BOTH,我覺得他根本就是純零。

第三個住在中和,你也知道那些租屋在外的人通常都在頂樓加蓋的侷促空間中生活,夏天還沒到的五月天可以讓你熱到不行香汗涔涔。當他打開電視機撥放著熱浪縱衡的陽光肌肉男動作片時,我摸了摸他頭髮上那幾跟假裝年輕的金黃色染毛,縱使夜已經黑了,房間內怎麼也感受不到澎湃的洶湧情緒,我想這是電影散場前的徵兆吧。一切該回歸正軌…

但我從來就不是為了排解寂寞而找的,所以我不會感到悵然。比起那些要死要活鬼哭神豪般的寂寞客,我排解身體的精蟲完全只是為了生理上的需求,我沒有逃離寂寞的前提假設,又怎會在事後追悔自己的精液散落在誰的嘴巴裡或是誰的肚臍上呢?

孩子啊,頭痛就要醫頭,腳痛就要醫腳。這個道理你到什麼時候才會明白啊!可憐的你總是用不正當的方式排解寂寞,性對你來說變成只是暫時麻痺自己興奮劑,孩子我不得不說你錯了….對於自己的寂寞要用其他的方式處理的!

好個說教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