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3:24:00瓦康諾

優不優?

回到台北已經將近一個禮拜,每天居然睡到四點多就自動醒來,然後再也無法入睡。距離即將上班還有兩天,實在很擔心自己這種情形,如果上班之後還沒法改進,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現在白天可以補眠,上班了之後可就不能這樣了。

一點也沒有心理準備,會面對這樣子的狀況。起初以為是時差的關係,但是已經一個禮拜,我想問題並非出在這。我,應該是已經習慣一個人自己住。

這兩天還是陸續上網認識人,當然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前兩天跟一個網友見面,他說他剛好精蟲沖腦,而我用ONS的ID傳訊給他,造就了一段露水姻緣。二十五歲斯文普通的一個男孩,剛出社會接受工作的洗禮,外商公司上班心懷壯志。

他喜歡抱著人睡覺,其實那是多辛苦的一件事,單人床還要手牽手,半夜我仍舊受到心中那個莫名其妙的生理時鐘操縱,四點半爬起來,我問他要不要作六九。他拒絕了,理由是因為危險。我想如果你不夠喜歡一個人,就不會為了作一些所謂讓步的事情,誠如有些人找ONS設定自己是TOP,而如果對方夠優質的話,是會願意為他作BTM的。

我…不夠優。

單人床兩個人睡真是太擠,堅持要抱著睡覺翻身的時候更是難過。以前跟阿寬兩個人睡也是會牽手,不過在雙人床上兩個人翻來覆去的時候總是可以時而親近時而遠離那樣帶著些許默契的互動,睡夢中。

我開始想著他的缺點,接吻的時候嘴巴張的太大,牙齒大概是因為有點外暴的關係總是會卡到,除了軟綿綿的痲屬嘗起來滋味不賴之外,僅有的只剩下溫熱年輕而富有彈性的身體,淺嚐幾口嘴唇仍凝脂滑潤。這一點令我尷尬,因為我有些地方已經開始呈現風乾橘皮的皺巴巴景象。

星期日的清晨我又碰到一個想抱著人睡覺的網友,風趣幽默,跟他聊天感受不到一絲的感傷,跟前男友去年十月分手,常在亞歷山大出沒,運動健身,好GAY的活動喔。

星期日要去掃墓,跟一年見一次面的爸爸說說話,以這個理由我拒絕他了。不過我知道我要的不是那種到處與別人抱抱睡覺的短暫溫存,我要的是自己一個生活的家,完全屬於自己打造的生活空間,像一個溫暖的地球中心,我繞著他跑可以盡情的飛翔,累了回到家,即便是自己一個人,而且有時候也需要完全自己一個人,的那種感覺。

優不優?那是多麼遙遠而無意義的一個問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