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5:23:39ˇ搖滾 ,我 是 大 山

以前的你.....

常想著以前的你
要是以前的你不要離開
或許對你的愛
比現在的感覺更濃烈
不明白
能不能重來?!




你還愛我?!
我還愛你?!
這樣.......





不可以嗎?!?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 不分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這首歌實在是夠拔辣!不過...拔辣的很不錯)




回味是不是都令人心碎?!
寂寞是不是沒辦法抹滅?!
你是不是
也有想我的那個時候?!




pic:制服 女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