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9:33:20ˇ搖滾 ,我 是 大 山

音樂-----[我會想念你]

pic:墮性啊~~~




我会想念妳

我会想念你 我不会忘記 永逺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说再見好難 忍住淚水好難 離別这一刻 我不甘心放手 我会好好过
勇敢又堅強 
那就像錢包丟掉 所有的煩惱 不要再回头 走你該走的路 縂会有一天
我们会再相聚

我会想念你 我不会忘記 永逺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我会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逺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因為你善良 因為你的天真 让我感觉到 擁有你好幸福 你应該知道
好捨不得地

流下的淚水 一顆顆都是爱 最後的言語 句句都是感傷 那先说再見 我永逺爱你

我会想念你 我不会忘記 永逺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我会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逺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據說這首歌是張震嶽寫給他過世的狗狗~~~
好像很感人?!
我愛*



我也很想念他?!
我們都想念著對方?!.....
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