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2:29:05杜同≧﹏≦

上海?之旅

不知道爲什麽從上海回來後
一直有種感覺
就像去年從内蒙古回來的時候一樣
我覺得很微妙 説不上來 但是卻很愉快
雖然金匯離市區遠但卻有種吸引力
一個在上海卻又不像上海的地方
我喜歡那裏的雲和草
一條小路通向一個小鎮感覺很棒
公車可以開很快到時速80而且隨叫隨停帥阿!
那裏的街上有很多小販和店家
晚上是夜市 我也喜歡
雖然(旁邊的八曲空間)有點太演唱會了
但沒關係熱鬧啊嘛
而且還有街頭KTV帥阿!爲什麽蘇州沒有
我記得第一天阿菲帶我去吃
正妹姐姐的水餃>< 以前吃水餃都夾肉
但這次吃到了新的
我真的蠻喜歡韭菜蛋 好吃阿!
然後下午我們就認真學習 看小説
晚上去吃珍珠奶茶加雞塊然後上電腦課
下課之後我們去洗頭髮
然後隔天去了南橋 Shopping~
買了鞋鞋 酒 和 筆記本 還有壓扁的牛角麵包
...中午的算命我覺得很准><
下午去K歌(空調只能低不能高~)
飯後坐時速100的TAXI回家 帥阿!
回到家后看了LES' CHORISTES
超好看 唱的歌都超好的
不過由於我把房門鎖起來了
我們只好去睡另一個阿姨的房間><
星期一的早上我們又去了南橋
我買了我的籃球><
第一次摸它就覺得好好摸哦 (....我是說籃球)
第一次幫自己買了那麽貴的東西
然後我們又去看深海尋人 一開始滿恐怖的後面還好
晚上又去吃了水餃 好吃!上電腦課之後我跑去打籃球
運動真好~半夜看電視配酒><
最後還是到了最後一天
一大早坐叔叔的車到人民廣場
我想起了以前在上海的時候 現在的上海變了 我也變了
然後我們去看了全民超人!帥阿!超好看!
只是右邊那個小姐的KFC味道一直飃過來
之後去仙蹤林 阿菲看婦女雜誌
我睡覺 我也有睡午覺的習慣了- -...
快三點的時候我們出發去火車站
在外面小坐一下之後我就進去搭車了
好險我先去 沒想到他們這次竟然那麽早就停止檢票
我從電扶梯上去之後就開始跑(我是全民超人...身上的行李都沒感覺)
還好檢票的小姐還讓我進去 我用沖的差一點從樓梯上飛下去....
擠進車廂之後的1分鐘們就関了
我整的人被嚇到了 從五號車廂一直走到1號 做到位子上的時候頭上的汗一直流 手突然也沒力氣 行李全部丟在地上
還好還是做到了 呵呵
到家之後 突然有個感覺 好像回到去年的時候一樣
我還在想厰裏的籃球架 還想再去一次那樣的小鎮

而且我永遠相信對的歌只給對的人

或許有點難懂

但真的是這樣

我的籃球~
回憶的!
笨慈 2008-08-09 13:49:25

謝謝啦~~^^
瞭了!

笨慈 2008-08-06 23:13:31

好好玩的fu~
請問一下學姐
蘇州的火車站離觀市區和新區那邊遠嗎?
上海的火車站旁邊大概有甚麼明顯的建築物呢?
因為住昆山 所以都不瞭~
呵呵~

版主回應
蘇州火車站 離觀前街還好 坐計程車的話10幾塊吧~ 但是離新區就有一段了 坐計程車的話要30塊
上海火車站 旁邊有很多耶
他分幾個出口
通常都會有麥儅勞~~
2008-08-09 11: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