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8:19:04杜同≧﹏≦

就是愛 VANS!

先發表一下最近的感言吧

心情好複雜

雖然靜下來想過了

但或許是累積的事太多了

想不出一個頭緒

今天又下雨

整個心情就很Down u.u

唉 我到底怎麽了

今天收到小魚幫我準備的資料 感動~

前幾年的港澳臺考卷 還有歷史復習資料

真的要認真了 雖然我已經確定要去美國了

但因爲要出國就放棄港澳臺一點也不像我的作風

想起三年前

因爲知道要到蘇州來所以基測也考的不是很理想

縂覺得 對不起的是自己

現在我不想對不起自己高中這三年來的努力

所以我要拼

路人: 你的文章内容跟題目不搭 怎麽囘事

同: |||...我現在要切入正題啦 !

我好想買鞋子阿= =;

雖然現在穿的還很新 不過每次看到VANS就....

> <~呵呵

上星期唱歌逛街又拍貼的很開心

去平家也很好玩 對我來說有臺灣電視就已經很棒了

不過可能是我沒注意

我看起來有那麽緊張嗎

Anyway

為下星期的考試 大家一起加油吧!

路人: 到底你的内容跟題目= =那裏符合..?

同: 我也...不知道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