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1:12:04杜同≧﹏≦

不能沒有你們

今天終于考完IELTS了
這一個月以來
離開班級自己在閲覽室奮鬥
只能在周末的時候回到空蕩蕩的教室讀書
總是很想回去和大家一起上課
但我下過決心一定要撐過去
而且有好多人給我當支柱
還好有你們
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上帝
謝謝那些為我加油的阿姨們
謝謝平
謝謝阿菲
謝謝某人= =(自己猜阿)
謝謝為我打氣的同學們
昨天考試要進場前超緊張
跟我一起考試的人都是大學生或是工作的人
不過不知道爲什麽已坐到位子上就不緊張了
今天的口語考試也很順利
雖然我前面那個人超強= =真是的怎麽剛好在我前面
不過我也盡力了
只是看到那幾千字的英文閲讀理解
突然發現.....港澳臺考試 真善良...呵呵
這兩天住在杭州感覺還不錯
那裏的人比蘇州親切 東西也好吃
還有夜市~~
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
明天就要正式囘去上課了
下下星期又有畢業考= =
我沒時間休息啊...
只能拼了
明天要早起( 前陣子都睡到快8點才去學校的閲覽室)還敢說...
- -希望明天不要遲到
大家晚安~

還是和大家在一起最開心了
不管是做白喫的座位操
戴白手套跑操場
在蘇外食堂大飯店吃飯
中午打籃球
或是一起在教室裏上課
這些都是我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