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31:59杜同≧﹏≦

最近 人生

最近阿
只能用人生兩個字來講
開始有想努力考大學的感覺了
班主任最近也很照顧我們
以前我們遲到或中午不回教室他都會發飆
可是現在他說 他倒希望我們出去走走放鬆心情
其實每天上課的時候心裏都很平靜
因爲我很喜歡跟班上同學在一起的感覺
我們一起走了三年 已經什麽事都能互相理解包容了
教室後面的日期開始倒數 還有四個月
我倒希望回到高一剛開始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永遠也忘不了
現在有時候看到海高一的同學好幾個人
一起在操場散步拍照
我就想起了以前
以前我們班也是如此 只是現在人都走了
在我的感覺裏
高一是充滿愉快的一年
高二也差不多 只是有一點點開始懂得離別了
高三開始覺得要珍惜 不會那麽的計較了 但仍然只能活在回憶中
“回憶是良藥 亦是毒藥”
等到你們也到了我這個時期的時候就會懂了
呵呵 說別的吧
最近我又開始畫畫了
很喜歡畫但是畫得不好
球呢 每天中午都有打
不過學校的籃球社嘛 我高三了也沒時間參加
彈琴呢 沒什麽長進
唱歌呢 沒練新歌.....
前幾天聽到了兩句話一直記在心裏:
“人是比出來的”
“要為曾經為你付出的人而付出”
第一句雖然聼起來很現實
但這個社會就是那麽現實
第二句話 我到現在都還在想要怎麽去解讀它
明天星期六
但是又想去學校了
我很奇怪吧
哈哈
我的cyworld更新了 大家有空去看看哦
http://tw.cyworld.com/volcanic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