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42:41杜同≧﹏≦

終于見到姐姐了^^

昨天半夜我開始發現肚子怪怪的
果然 半夜和早上去廁所好幾次TT
可是我又沒吃什麽怎麽會...
早上還是有點痛 但是今天要見姐姐
想到就很開心~
本來説好一起吃好吃的 但是我拉肚子
真對不起>”<...
我們到觀前街去
逛街 買東西 照相 聊天 很開心
我們還在想爲什麽人這麽多? 不是假日阿
原來是情人節 哈 突然才發現了= = 後知後覺
在路上還遇到兩個人哦 哈哈 知道是誰吧?
有緣耶!這就説明下次換我們一起去啦!
我跟姐真的好久沒見 有半年了
後來我的肚子快撐不住了
我們坐在麥儅勞休息
但是我一點都不餓
一整天什麽也沒吃 只喝了一杯溫水
真強 ~ 不過對姐姐有點不好意思
怎麽就剛好今天身體不舒服 唉
所以姐姐叫我 拉杜同....呵
晚上送姐姐去火車站的時候
我們坐在KFC等
沒想到竟然 放了梁靜茹的歌
而且還是我最怕聽到的一首 “如果有一天”
怎麽會剛好是這首
我當時差點撐不住= =下次去KTV我一定點然後唱掉它!
送姐姐進車站的時候很捨不得
下次見不知道什麽時候
有可能再也不見 然後我直接出國
有可能好幾年後
我想找時間再去上海見一次
一個人呆呆的站在入口的地方 捨不得離開
很多以前的回憶一直跑出來
唉 突然想起我所有在蘇州和去了上海 北京的朋友和家人
在過不久 就真的要“再”見了
不行我會哭死 唉
今天拉杜同 真的笨蛋= =笨死了.......

( PS.過了14號 但是還是打14號的口吻吧 免得我也在中文裏用過去式)

Anyway~ Happy Valentine’s Day~ ^ ^
(噹噹~今天的PS.時間)
請看上圖
我今天唯一的食物
麥儅勞的溫水
還免費的哦...- -;
第一次用麥儅勞的杯子喝水 好神奇的感覺
還幻想著是汽水>”<
**((大香菇))** 2008-02-23 09:52:05

哈哈~~超巧的>&quot<

遇到你ㄟ!!!

路上情人~同性戀太多~~~

當天朋友兩人者~盡量不要靠近!!!!

版主回應
恩阿 是非常巧!!^^
那天= =最好 當然是保持距離走
這樣才不會上頭條= =
要不然就是招來奇怪的眼光.....- -;;;
2008-02-24 21: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