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00:11:39菜鳥工程師

[生日感言 *^_^*]

這兩天真是過得非常愉快!

雖然現在人在新竹工作,還沒認識什麼可以一起過生日的朋友

不過這兩天在MSN上還是收到許多祝福耶...:)

有大學研究所的同學...學弟妹

連很久沒見的朋友和遠在國外的朋友竟然都還記得給我祝福!

真是令人感動捏 T_T

今天回到家裡時還收到我妹和我表妹合送給我的禮物!

打開一看....哇!是樂高積木的 MindStorm 系列耶!

真讚!我已經肖想很久的玩具...口水都快流出來了:D

這樣假日我就有事情做囉 :P

不管是去廟裡或是過生日,每次許願時...我都會許一個很八股的願望

" 希望所有的關心我的人,和我所關心的人,

每天都能健康、順利、快樂的過每一天 "

感謝各位給我的祝福... :)

明天也要好好工作啦!衝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