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0:18:44菜鳥工程師

南寮漁港PaPa造

昨天上網本來要找關於鐵道之旅的網頁

卻意外發現了新竹有個南寮漁港可以逛

而且竟然是在新竹市內,也就是說騎機車就可以到了耶!

昨天找到這個網站,上面有詳細的路線圖

http://traffic.hccg.gov.tw/17miles/index.html

下午三點就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往南寮衝了!

因為臨時決定的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啦 @_@

其實從市區很快就到了耶,沒想到新竹這麼靠海邊

由於南寮歸劃為「新竹市沿海十七公里生態休閒觀光帶」

所以一路上都有路標,而且是很可愛魚狀路標,

標示十七公里海岸觀光帶。

整各沿海都有規劃自行車專用道,可以讓你邊騎車邊吹海風

欣賞沿海的景色,因為是週休假日,看到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出遊

騎腳踏車,放風箏,海邊玩沙...感覺真的很優閒!

我從"海天一線"的景點一直逛到"南寮舊漁港"

大概5:30時,沿著防波堤走到燈塔的地方拍了這一張相片

因為相機很爛!哈哈...不然還蠻想拍出"黃金絲路"的感覺。

晚上回到新竹市後,本來飯後想去交大書店逛逛的,

但是一到了才發現已經關門了!不過...

碰巧給我遇上了交大的校慶,在中庭有演唱會耶....

有看到徐瑋倫、游鴻明、林俊杰還有Twins耶...交大學生會真猛!

我就在那邊看要校園演唱會到10點結束:)

真是悠閒的一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