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3:59:26呼拉拉小布

外婆的住所

真想念戴佩妮!!!

想念她的歌聲.想念她的歌.想念她的味道,也不是真的聞過她的味道,

就想念她整個人,還有她的作品,還有屬於她的風格,就對了。

聽著阿妮的歌,真想念阿妮
-------------------------------------------------------------
好久沒有用這麼白話的方式寫文章了,真不習慣~

可是,工作的性質,實在是不可以再讓自己寫太過抽象或沒有邏輯的文章了

仔細想想,以前在學校,就連論文,老師都放任我寫抽象的東西,放任了這麼久

研究了這麼多沒有意義,又抽象的東西,或許現在換個具體的也不錯吧~

還是~有點不知所云,希望以後用白話文寫文章,可以有點順序性 喔不~我受不了了,我要先用原本的風格來抒發一番
------------------------------------------------------------
偷偷的 我打開了一扇門

門的後面 那樣深邃的畫面 正在任性的上演

張大眼睛與嘴巴看著的 卻不是我

有時 空氣稀薄的 難以承受

有時 卻又好像如釋重負的 擁有了一切

昨天的我 夢見了 外婆 夢裡的我因為夢見外婆而大聲哭泣

我不知道 原來思念一個已逝去的人 這麼多年 依然如秋天的落葉一般令人哀愁

我曾再次回到外婆的住所 曾經以為 我再次造訪 會留下滿腹眼淚

但是那裡,大門雖深鎖,屋外卻開滿了梅花和櫻花

並且有五棵小小的櫸木樹,等著跟未來的家族成員一起成長

頓時我看見的,好像不只是一個生命的結束,是好多生命即將新的開始

真不可思議,我真真實實了感受到,一個抽象的生命延續,

外婆的住所,讓我在當下,同時感受到了過去與未來,

就在那陽光普照,滿是花瓣飛舞其中的-那外婆的住所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一對

BOOR 2009-04-07 02:39:05

哈 妳真好笑 有這麼不習慣白話文喔
不過我也超想念阿妮的!!!
她最新的文章超有FEEL的
她總是用全部的自己感受&quot心&quot
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