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7:16:35*~Fion~*

解脫的醋意

我和你

在颱風夜的對話,短暫卻深刻

失聯的這些日子,或許讓你和她更為緊密

這樣何嘗不是好事,雖然你始終沒脫口

聽到你說你跟她去放風箏,看夕陽

如此平凡卻又浪漫的時刻

是我和你永遠到不了的美好

或許是你捏造的假象,令我萌生醋意

又或者,是我多想,是個事實

你說我敏感,我說你多疑

兩個都細膩的人相遇

就像同性磁鐵般的相斥

你和我,是否就像平行線般的永無交集

我不要,更不想如此這般的錯過

第一次

我對你坦承了我的軟弱

也是你最想知道的我

你笑了,我也笑了

未來的日子,歡迎你進入我的世界

用不一樣的方式續緣


是深是淺,都好

誰都別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