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3:43:58*~Fion~*

我愛高跟鞋

前幾天買了一雙三吋高跟鞋

平易近人的價錢 讓我大大的滿足

腳踩的高高 腰挺的直直的

走在路上 一副唯我獨尊的感覺

真是過癮


高跟鞋 是我內心覺得最為女性化的東西

它有一種奇妙的魔力

讓妳穿上它時 動作不自覺的優雅起來

習慣的駝背 也讓妳挺起腰桿

纖長的鞋跟 也可以修飾腿的形狀

遠遠看起來 腿簡直長到不行

這種感覺真是過癮


走在人群之中 彷彿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小小一雙鞋 可以讓女性從中獲得自信心

深深覺得 當女人還真幸福

當我在選擇我要的鞋型時 一一試穿的剎那

真是驕傲到不行


我終於體會 有些女人的鞋櫃有超過百雙鞋的感受

是驕傲 是美麗 是自信


女孩們 儘管踩著它奔馳吧!

我是女人 我愛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