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21:28:46*~Fion~*

Who are you?

臨時的墾丁行 沒目地的進行著

30號晚上吃了個預約兩天才等到的南洋菜

卻被一通電話亂了心情

這隻號碼 是你從來都沒有撥過給我的一隻

但我還是在手機電話簿裡留了一個位置給它

熟悉的名字 陌生的號碼

急忙接起 卻聽到掛斷的聲音

正猶豫著要不要回撥

無意識的手還是撥了回去

鈴聲傳來了你最愛的歌

聽到的當下 整顆心都快停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很想藉由這個機會 再與你聯繫

但是我卻用了很蠢的方法 傳簡訊問你

"Who are you?"

我知道你不曉得我已經知道是你的電話

你也很沒用的回了

"I'm call the wrong number, sorry."

突然覺得自己很幼稚

明明知道是你 還假裝不知道

還故意問你是誰

你也很可愛的回了我" 我打錯電話"

唉~~明明心知肚明

還裝個什麼勁 都幾歲的人了

只是....那通電話 真的只是故意打錯的嗎?

那....那首歌? 是故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