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5:04:59哲真

相對無言。[M]








終於明白了,
那麼,我想要放棄這樣的身份。


這樣的話好像有些違和吧,
但確確實實,是跨過新的年度的那一刻,那瞬間,
金黃色的花火在頭頂上爆裂開來的同時,同樣質感的崩壞,
看了清楚了然於心的明白。

我累了。




我不是那種停下來靜下來就可以思考出什麼大道理或是結論的人,
如果想要靠著忙碌或是其他來分散飛濺的思慮那種手法,
一而再再而三地只會把我自己推進更深的困處;
他們說的你們說的那些透徹,
並不真的是那麼有耕耘什麼時候就有收獲的東西。
多半的時候要得到跟要失去,都很痛苦。

痛苦還是必須選擇,這便是真相。

我總是不停地想要找出藉口來假設我沒有錯,
莫不是明白我錯得太多,的掩飾。
連我自己告訴自己的話,我都做不到。





我累了。

說了這麼多相處了這麼久我們還是沒有了解彼此更多。
你不了解我也不了解我們。真的是如此。
然而我還是只選擇了作啞裝聾;
那一刻我真的了解了,
那一些重量我其實承受不起,沒有力氣;
所以我真正的覺得灰心了。




從此往後我就放手了。
你需要的我給不起,
你努力給的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需要,雖然我從來沒說。

起碼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