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22:29:00vodka

你懂嗎?

你又睡著了,卻害我睡不著,因為我好難過,我到底是你的寶貝,還是只是一個心甘情願讓你在酒後打電話來鬧的人......
你知道嗎? 你越是想保護自己,就越是傷害到我,覺得自己像個花痴,我也知道我該保護自己,但對你,我做不到,你卻跟我說你只想保護自己.....
我真的很愛你,你不用懷疑,也不用問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但絕對不只是因為你愛我
或許我跟你講這些對你來說很殘忍也很多餘,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我為你做的事一定不會比你少,可是你會想知道嗎??
很愛你卻一直聽到你對我說"對不起",不知道你的"對不起"是一種拒絕,還是一種敷衍,但聽起來一樣刺耳..也刺進我心裡了
.............................................
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