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04:47:00vodka

sick and tired of......

好累
開學來的這幾個禮拜
幾乎都為了"衣賞"服裝設計比賽在熬腦子

你也在這時候豪不客氣的對我加溫
好讓我在這寒冷的夜晚有喘不過氣的暢快感

我愛你
你輕鬆的對我說出

時間倒轉到前天的夜晚
你跟我說你會跟她在一起的
我的心痛了
麻痺了
今早
你卻又說你們不在一起了
我問為什麼
你說因為你愛我
......................

我好笨
我好討厭自己原諒你的一切
厭倦了傷心流淚 卻不爭氣的留戀
我只想離開
好無力
我不知道我還能陪你玩多久

別傻了
快醒醒吧


衣賞禮拜三就決賽了
好好加油了





好想一個人去墾丁的沙灘

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