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00:34:21安結(璃

有緣再見吧

恩.....這並不是新的故事的標題

 

而是璃璃我阿

 

得停掉小說了.......

 

 

 

 

 

 

 

 

 

 

 

 

 

 

 

 

 

 

 

 

 

 

 

 

 

或許以前我會在這邊打"開玩笑的啦~"

但是這是真的了喔

璃璃要離開這文青又富有文學氣息的璃璃了

 

 

原因嗎.......

 

 

還是因為要拼課業阿

我想某些大大知道吧

璃璃明年就是大考了喔

 

所以電腦已經被管得很嚴了

現在就算是暑假,早上六點半也得起床,晚上十點回家

可說是不能玩也沒時間玩~

璃璃得從佐櫻裡抽回了喔

也得跟PC暫時道別了

 

這讓一直有新想法的璃璃腦袋快爆炸了啊!

所以只好靠埋頭讀書來消解壓力阿((這樣很像沒效阿!!

 

 

 

 

 

 

 

 

 

 

 

 

大概.......明年七月吧

璃璃考完了喔~

 

等到時候就再見吧

 

恩....各位璃璃在PC認識的作者們

你們的文筆都很好

也謝謝各位對璃璃的照顧喔

璃璃是個對於打小說很懶散的死小鬼ㄚ~

常常脫稿是各位大大都能感受到的"不可抗力"對吧~

不管是各位姊姊或妹妹們((很像沒看過男生說

請你們加油喔~

 

 

 

璃璃我....要先走一步了....

不....不要管我....快走....走!

這樣只會拖累你們的!!

 

這是命....是我們命運

你們.....一定要....好...好好的.....活下去.....

連同我的分......一.....一起....

 

說完,她就斷了氣((喂!!!

 

 

好啦,如果有大大等璃璃到七月都不離不氣的話,

璃璃會送上超大好禮喔

恩??

妳問禮物是什麼???

 

嘿嘿嘿

大然是璃璃飛撲一個啊!!!!~♥

 

 

 

 

 

各位加油~

小妹璃璃,就先告駕了!!!

掰掰~

 

 

 

 

 

 

 

 

 

 

 

Jane貓 2013-07-29 16:56:28

璃璃加油ψ(`∇´)ψ
大考不是什麼的
一年也不是什麼的!
我會等璃璃回來的!
雖然我不是很懂大考的苦
但是我懂待在書中的苦啊!!
璃璃加油,祝你大考順利
也期待你明年回來~~

芬妮 2013-07-28 21:26:53

噢我的天啊璃璃醬!!!(震驚
雖然很不捨但還是無可奈何唉~~
畢竟這是所有當學生的都會歷經到的苦O___Q
芬妮也是過來人,那種苦我們都受過的啊啊(哀號
所以我只能替璃璃打氣和祝福妳考上心目中理想的高中~~~(抱
璃璃醬加油哦,然後芬妮會死守在這等妳回來的!!!
來個加油打氣的大飛吻>333<
FIGHTING!!!!

影X月 2013-07-27 13:12:12

嗯嗯...感覺好感傷...
不過大考這種東西還是得兼顧一下啦,像是我家月仔明年也要拼統測的說,不過影某還能幫忙顧PC...
天啊!!連影某也覺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不過影某也會想璃璃的,也會等璃璃回來PC這個大家庭!!
獻上影某和月仔的祝福,祝妳學業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