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22:51:54安結(璃

【佐櫻】能越過那條線嗎?

恩……

本篇純屬璃璃無聊創作…………

但是越寫越上癮啊!!!!

雖然裡面可能有點性格上的……的……改變……

嘛,還請大大多多指教~







─俺是偉大的分隔線































01




    在湛藍的天空下,儘管當時有四組比賽在進行,但是不知怎的,在我們班的比賽場地周圍圍觀的人數可是十分驚人的!

    不過這也難怪,誰叫有位帥哥就在球場上發揮這驚人的藍球技巧,那冷酷的黑色影子連我也不禁恍神了一下。那雙看穿對手動作的黑眼珠更是令人著迷,想到這,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我們在十分鐘內以三十八比八順利進入決賽。

    那黑色的人影絲毫不裡那震耳欲聾的喝采聲,直直向我走來,我已經拿好一瓶礦泉水和一條毛巾,把這些塞到他胸口,然後不忘用手拍了他背部,嘴裡喊了聲「NICE!」。

    「小力一點,脊椎要被妳打斷了。」充滿磁性的聲音從那微彎的嘴裡吐出,一副開玩笑的嘴臉映入我眼簾,但依舊保持那高傲的優雅。

    他,宇智波佐助,黑色的頭髮一直以來都不知道為何會保持那奇怪的彎度,但是卻襯托出那精緻的五官,深邃的黑眼像黑洞般吸引著的目光,一直以來都是校園裡的校草,雖然有點像連續劇,但我和他是青梅竹馬的關係依舊是事實,這也讓我吃了不少苦呢!

    而我,春野櫻,留著顯眼的粉色頭髮,微微過肩的髮絲大略綁了個公主頭,生下來就有著混血兒的碧眼,再加上常和佐助走在一起的緣故,我也很快就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

    

    「感覺狀況不錯嘛~」我依舊保持臉上的笑容,對於他的捉弄我只能說從十年來習慣了。

    或許是從小玩在一起,佐助常在我面前擺出和對待別人截然不同的表情,我敢肯定,在別人的眼裡佐助只有一號表情,只是看心裡不耐煩的程度而更加陰沉罷了。

    「是他們太嫩了。」

    呵,個性依舊如此。

    但說真的,無論在課業還是體育,佐助都有著先天的才能,這也挺讓我羨慕的,雖然我的成績也是維持在前幾名,但是體育唯一能比的就是腕力吧。

    套一句佐助說的,『拆房子有妳就夠了』,當時狠狠瞪了他一眼,不過現在也漸漸默認了。

    

    看著前面這高我一顆頭的男子拿著毛巾擦拭汗珠,我馬上想起一件重要的事,立即拔腿跑到不遠的一棵樹下,還好發現得早,不然就被壓成肉餅了。

    「喂,妳在幹……」

    『麻』,我心裡自動幫他接上這還來不及說完的句子,用著十分憐憫的眼神看著被女生牆一層層圍住的他,但嘴上依舊擺著微笑,剛才帥氣的表現當然更是引起女生們的注意。

    對於超級粉絲團來說,佐助的冷眼攻擊當然不管用,看著他就快被這群瘋狂粉絲潮給〝滅頂〞,我心裡惡作劇的猶豫是否要救他,還是任他不管?

    


    「教官來了!」

    終究還是救了他。

    一群女生像鴿子般四處逃竄,佐助像得救似的嘆了口氣,絲毫不懷感恩對我瞪了一句:

    「怎麼這麼慢才救我?」

    這句始終讓我後悔剛才的憐憫,我更加不懂為什麼女同學們會這麼迷戀他,這火爆的個性,就算外表的確是難得的極品,但我倒要看看誰能忍受他的無賴一個禮拜?

    「有救你就算不錯了。」我以斜眼瞪了回去。

    這種無意義的爭吵在我們之間很常發生,但大多都是由他開始!

    


    「下一場沒問題吧,三班的日向寧次不好對付。」

    將話題轉到比賽上,看著三班對二班的比賽結果:三十三比二,我的眉頭不禁皺了一下,造成這差距的,當然就是日向寧次了。

    和佐助有著截然不同的白色眼睛,但卻留著漂亮的黑色長髮,知性的氣質明顯和某人不同。

    「哎呦,放心啦,小櫻。」

    和佐助完全不同的聲音傳來。“小櫻”,敢這麼親暱的稱呼我也只有他了。

    我正要將目光轉到聲音的主人,一股重力卻無預警的壓在我的肩上,這突然的動作不禁使我膝蓋彎了一下,勉勉強強撐住這全額的力量。

    「鳴人,很重啊!」

    漩渦鳴人,和我跟佐助一樣待在木葉高校二年七班,不知為什麼總是和佐助合不來。金黃色的頭髮像刺蝟般,臉上總是掛著很燦爛的笑容,是正港的樂天派。

    聽到我的哀嚎,鳴人才將重心轉到雙腳穩穩踏地,而我也按按自己那可憐的肩膀,同時瞄到那如大海的黑眼裡似乎著起了一絲火焰。可能是想太多了,我便沒有多加理會。

    「哼哼~我們隊可是還有我啊!」鳴人掛起那招牌笑容,自信滿滿的大聲拍胸。

    我回應他的只有無言的苦笑而已。

    鳴人的體育是不錯,但是無論什麼事都和佐助唱反調,雖然兩人都有上場,但是那奇妙的楚河漢界卻怎麼也令人不對勁。

    「白癡,你在場上根本沒用。」

    佐助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看來是對他這種過於自信的自信而不滿吧。

    同時,下一場比賽的預備鈴已經敲響,我以笑容和大拇指送他們場上,然而佐助將毛巾和水瓶還給我後,用那大手搔搔我的頭髮,隨著滿堂的尖叫聲,舉步踏進籃球場內。




呀~~

敢問大大覺得如何?

璃璃倒是挺喜歡他們小倆口之間的氛圍~

不過璃璃到現在還是無法看到此篇的盡頭………((遠望

總之,請多指教^_^



櫻夢. 2012-08-26 11:53:36

我還滿喜歡的欸哈哈:)

版主回應
感謝支持~
俺會努力滴!還請多多指教^^
2012-08-26 13: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