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23:31:37vnxs

11.24後希望這個社會能更好

先說,
對於台灣的社會其實我是不抱任何期望的。
正確地來說,
是悲觀地覺得不管怎麼做這個社會都不會改變。

以前20代剛有投票權的時候,
不管誰問,
我說我不會去投票,
而我也從不去投。
因為在爛蘋果跟很爛的蘋果中挑一個這件事,
我個人覺得都一樣。

不過這幾年我的想法有點改變,
因為洪仲丘因為太陽花,
突然有種感覺,
就是沒去投票就等於我允許那些討厭的人繼續在那裡亂搞。

在爛與很爛之間,
選爛的,
這樣很爛的蘋果照理說下次會提升自己,
超越對手。
那如果很爛的蘋果仍是扶不起的阿斗,
就放棄它吧,
而且現在還有其他小蘋果可以選。
後來想想就是一種良幣驅逐劣幣的概念,
要理性選擇,
這個社會才有可能變得更好。

政治即是生活,
我不關心政治,
但我關心生活,
雖然一票真的很輕微,
現在的我覺得,
至少力所能及的事還是應該要去做,
不然甚麼都不做,
再來馬後炮式的抱怨或是嘲笑那是更無意義的事。

其實會想寫這篇主要是想講護家盟,
真的很誇張,
拼命的傳播一些不實的謠言在line上。
之前廣播上聽過幾次,
今天在電視上更看到廣告,
幹,他們到底是多有錢。
講著因為愛你所以要立專法保護你,
那就如同跟黑人講因為要消除種族歧視所以要另外立法來保護你們,
白人用的器具你們黑人不能碰,
請用另外一套;
異性戀有的婚姻同性戀不能用,
請用另外一套。
這不是歧視那什麼是歧視,
這種異性戀霸權主義跟白人至上主義的道理是一樣的,
同志沒有不一樣,
一樣是人生父母養,
一樣孝順父母,
一樣盡國民義務,
一樣努力生活,
一樣追求幸福,
僅此而已。

其實我倒不擔心同志婚姻這一塊,
畢竟有釋憲,
我介意的是性平教育這一塊,
因為它真的很重要。
教導學生尊重的觀念很重要,
現行的性平法怎麼出現的,
盟盟們到底知不知道?
而且我覺得在性平教育中將同志教育刪除是個很愚蠢的想法,
假如真的要這樣做的話。
同志又不是不教就不會存在,
不要再相信那種教了就會變同志的屁話,
我實在是很不想說下面這句話,
同志不就是你們這些異性戀生出來的嗎!
那父母怎麼也是同志嗎?
用大腦想一想就知道護家盟講的都是謠言,
大奸似忠大偽似真,
就是在講他們。

我真的擔心他們以後下地獄後會被割舌頭,
阿,我忘了他們大多數是信耶穌的。

上一篇:十年不過一瞬

下一篇:李敖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