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12:53♥+【〝小樂♀】≠

你完蛋了~把我惹火了你ˋ

要說她可以說很久囉ˇ
今天我只是好好跟你說
習作翻開來我看看有沒有寫!!(輕聲細語 的正在說...)
她回一句: 看沙小!! (台語...)
我也沒罵她 打她 踢她 踹她 捏她 K她 等等...
我就好好的說~
她回我一句 → 看沙小!! (台語...)
當時我更生氣~
以我以前脾氣上課就罵人了~
我都沒對她怎樣?
回話還這樣回我ˇ
虧我以前相信她會改進...
我都在作白~日~夢~嗄ˊ
好幾次她都罵我 但我不跟她計較ˋ
但她今天說那句話 很跩的跟我說 我也就不爽她ˇ
座她隔壁真的有夠雖耶ˇ
哈!!老師說換位子的時候 座在現在的張富強位子ˋ
爽!(我回說 座垃圾桶旁邊 ) 老師笑的很開心ˇ
她做那 大概全班都放心吧?
因為我跟李健智座她旁邊都會瘋了ˋ
她身上又有味道 很臭~  (我快被臭死了ˇ)
一位女生卻搞成那麼臭一樣ˋ
每次也都在抓頭髮 頭皮屑一大堆的  (真噁呀 > ︹ <*川)
考試也要看別人的 上課自己不認真也要偷看我跟李建智ˋ
改考卷也都給人家亂改ˋ
人家是 84分 給人家改成 64分ˋ
差那麼多ˇ
我想她就很生氣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國文小老師我有時會宣布事情嗎?
剛宣布完沒多就 只有 她問我...
為了她又要再講一次嗎?
還想要告老師
我看你不用告吧?
我們都可以說出很多理由 你做的事呀?
有多少人都討厭你呀??
自己也不敢醒ˇ
做錯事也不改進ˋ
今天我跟老師說她態度很不好ˇ
老師也跟我說一些話…
老師叫我 忍 但是看到她就….
她也很嗆ˋ
還會把垃圾丟給別人 以為我們不知道嗎?
她跟不如 王承X 嗎?ˋ
女生的樣子也沒有ˇ
還罵我 以前你罵我 以為我沒聽到嗎??
亨ˋ
我各訴你 我看你不爽很久了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 用很兇口氣跟你說 你罵我我還能接受ˋ
但你今天態度我會記住ˋ
我下次回話你也要用這種態度跟你說話嗎??
因該會吧?ˇ
還有 你在學校大家都沒對你怎樣ˋ
你卻說的好像大家都欺負你一樣ˋ
你很無辜ˇ
但我們在學校看的畫面是…
很可惡吧ˋ
我現在對你 我看扁你了ˋ

也許我會恨你一輩子吧!!

因為你真的太過分了˙

還有很多是我不說 大家因該知道吧?

我會恨你一輩子 你媽上次跟我說的 我都左聽右出了˙

對你態度跟你今天對我的態度一樣吧??

以為你對我們兇 就怕你嗎? 還有你不要太嗆嗄ˋ
☆♀丸子~鼻~♂★ 2008-04-02 18:30:15

噁心ㄉ人~

人緣不好~還敢嗆別人~>&quot< 氣~ˋˊ

拉拉 2008-03-09 19:24:33

別生氣噢˙

別生氣...

她做垃圾筒最好啦˙!!

呵呵

噗要生氣啦˙

﹍ㄚ靜〃 2008-03-09 16:04:18

人真多=ˇ=&quot


我是頭香欸˙ˇ˙&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