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9:53:23

Together





我很喜歡Together的感覺

我覺得一大群人一起出去就是一種青春

從志龍的生日到動物園之旅

都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人都很好

恩雅,布丁,偉志等等....

大家人都超級好的喔

能夠認識大家我也很開心喔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每次幾乎都一堆人一起出去

總是最瘋的那一群

走到哪好像都很顯眼

在動物園

雖然很熱

但大家一路吵吵鬧鬧邊逛邊玩

很開心

有機會的話

大家以後還要在一起出來玩喔!!



------------------------------------------------


(閒話家常,知道的人就聽我再抱怨一次吧(笑))


最近看了些身旁許多真實的例子

讓我對於一些事有了更深的體悟

未來的事我不能保證

但是或許站在我個人的角度

我是極為厭惡那種不自愛的人吧

我不想當那種人

也不想被厭惡


話說我姊似乎很欣賞我這種骨氣厚?!

這算是我跟我姐微小的共通處吧!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