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1:58:14

校慶



今天學校校慶勒~~

而且還有圓遊會喔!

難得呢~

還開放外賓進入呢!!

所以場面很熱鬧

比起往年

這次不同的是

我們班校慶有要比賽ㄟ

前兩年大隊接力我們都以第七名飲恨

這次我們排球進前四強呢

一早到學校

教室沒幾個人

把早餐吃完後就帶隊到樓下操場集合

開幕典禮落落長.....省略

因煖說她沒帶錢包下來要上去樓上拿

於是我們先把一些開幕表演看完

再陪煖回去拿錢包

第一個表演的是開明商工

接下來是幼稚園

超可愛的!!

再來是花式直排輪

雖然結束時有跌倒

但還是很厲害

然後就是穀保的啦啦隊表演

表演完人也幾乎都走了

我們也陪煖回去拿錢包

拿完錢包下樓去時

開幕表演已經變成八年級的隔宿表演了

那時我帶著耳機在聽歌

突然豆花轉頭看著我說

這好像是神起的歌ㄟ??

我拿下耳機仔細聽了一下

真的是神起的歌ㄟ

我跟豆花馬上去衝去看

他們跳的跟神起的一樣

而且表演名稱就是[Rising Sun]

但裡面只有一個感覺比較熟練

還對嘴喔~超有架式的!!

因為這個我跟豆花都超嗨的!!

直說那個學弟有前途!!!

下午排球比賽

全班都到操場了

我們還看到以前的體育老師

他仍然酷酷的但我們還是很嗨阿~~

女生輸了!

男生贏了!

剛好一比一平手

所以還要再打一場PK賽

PK賽我們班輸了~~

雖然很可惜

但我們至少有四強阿

我們是最棒的!! 913加油!!



上一篇:踩著你的影子哭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