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1:42:10

忙@@




好久沒來報台哩~~


最近都很懶的來


因搶電腦都搶輸= =


最近段考阿~


又搬家


情況有夠混亂的


現在覺得每天時間都過的好快


一年又快過去了~~


今天換座位真是令我想罵髒話


雖然我已經先罵了= =


我竟然在講桌旁第一個


天ㄚ~到底是誰今天來觸我的衰阿~~


害我今天國文課都不敢把國文課本放在桌上


因為完全都是空白的


國文老師我真是對不起你@@


今天還跟國文老師ㄧ起坐車回家哩~~


一路聊天到下車


所以途中就沒有打電話叫姊姊出門


(我要打電話叫我姊到公車站接我)


所以我就站在路邊等了我姐20分鐘= =


很冷阿@@



上一篇:搬家

下一篇:踩著你的影子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