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43:43

這些人阿.....

我雖不常看報紙

但家裡有電視而我習慣每天看一下新聞


昨天12點多回到家先看新聞


新聞台轉來轉去


發現都在重複播一個新聞


[馬一審判無罪]


斗大的標題加上他們又訪問了些藍黨綠黨的人


不外乎


藍黨當然是說他本就清白當然無罪!


而綠黨則大喊司法不公阿!


但當你們在大喊司法不公及大肆慶祝時


你們知道在中南部已經淹水淹了多久了嗎?


你們知道他們必須在水淹及膝的廚房煮菜嗎?


你們知道當那些急著要洗腎,救護車卻又無法前來
消防局.衛生署也不支援,他們要怎麼辦呢?


卻也不見政府官員前去勘查


只會關心著選舉


那你們將你們的子民視為什麼?



今天又看到陳幸妤隨扈毆打記者


因為壹周刊爆出陳幸妤夫婦感情不合分居


所以大批媒體追著陳幸妤跑


但,媒體們阿!人家夫婦感情不合與你何干?


因為我們這些讀者們?難道TVBS的事件媒體界還沒有覺悟嗎?


更因為上次陳幸妤大罵公公,他的總統爸爸便怪到隨扈頭上


是媒體給他的莫大壓力嗎?主因是那些媒體嗎?


中南部在今天正式邁入淹水第七天


而我們的行政部長在今天的下午才要去勘查


至於副總統到中南部的高雄港遊港去了


當時還下著大雨呢!真可惜!沒給它刮十七級大風!


前幾日,我們的教育部長的兒子傳出打人的新聞


當記者跟在他的屁股跑時


他竟然面色鐵青還推開了記者的麥克風及攝影機


究竟是誰的兒子打人阿?


我親愛的教育部長阿~


你確定你是’教育’部長嗎?我想這動作應由國防部長來做較適當吧?


一開始是罄竹難書再來又說成語常用會造成思想怠惰


接下來便是由你一手創辦的經典成語’三隻小豬’


既是教育部長就該是個文人君子不是嗎?


君子動口不動手,你動了手那就不是君子摟!


還給我們做了壞榜樣呢!


三字經你沒學過嗎?


裡面有說[子不教,父之過]


既然今天你是他爸爸,記者跟在你的後面跑沒錯吧?


身為教育部長的你是否該用些更有智慧的方法解決呢?


我想,要不是我們這些學生忙著考試


不然早就把你的教育部打垮了!


而在野黨阿~因為主席無罪便開心的忘了監督執政黨嗎?


水災這麼多天了!執政黨一直沒有做大動作的處理


人民叫苦連天也抗議著你們政員的不關心


你們不該是讓人民先發聲的!


現在颱風又要來了,那些人們怎麼辦?繼續淹?


好!只要你們願意搬去淹水地區住的話,那就放著不要管阿!




以上純粹是我看到新聞氣憤而打的文

絕無任何藍綠偏見!

以上的人不要埋怨遭到我的譴責

因為你們生活在媒體的放大鏡之下

讓人不得不關注

但既然你們做了從政的決定

就該有所準備!不是嗎?




上一篇:07.8.12

下一篇:厲害!!

2007-08-24 14:02:50

有几个人说司法不公,司法已死,说大陆是黑心国,我去他们坛子里辩论,他们都威胁要删我的发言,我觉得台长对他们的总结很对,让我长见识了,他们确实有了政党思想,属于顽固不化类型,没法和他们讲理,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实事求是了,根本不能全面看问题。不过民进党可是选举手段招数层出不穷,虽然搞经济不行,可这方面可厉害。国民党可能这方面差些。不得不警惕他们这些把戏。推背图上显示马英九当选,不知道是否能应验。无论如何,希望台湾成为民主典范。

版主回應

民主典範,我想在現在這階段很難完成吧
畢竟國內兩黨相爭怎能成的了大事呢?
所以加油吧!
2007-08-25 13:20:48
2007-08-21 13:17:32

你这样说,可是有些黑白不分的人,还说阿扁功绩多多呢,我看是腐败和选举卑劣招数多多才对。

版主回應
那些人已有了政黨思想
只要是他們支持的那一個政黨
不論是多麼爛的人他們都支持
不過慶幸我們是民主社會
雖在上次的倒扁活動他沒能下臺
但2008年總統大選便又是由人民抉擇時刻了!
2007-08-23 18:12:52
小員工 2007-08-21 00:33:20

我欣賞你!!
這也是我想說很久的話
很高興台灣還有人事意識到這件事的^^
我欣賞你

版主回應
應該不只我意識到這件事
很多人大都對台灣不抱希望
所以也不會去大聲論罵
可能只是我比較敢罵吧
2007-08-21 11: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