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20:50:48吟之

悲愴奏鳴曲

連續兩週的旅行,沉澱了ㄧ星期,我發現自己愛上了獨自旅行。
認識了很多的人,遇到很多的事,甚至交了新朋友,一切都讓我覺得美好,或許生活難免不如意,但連續的旅程,確實讓我的心滿足不少。

最近又開始聽古典音樂,受靡靡之音帶來的煩躁,也想好好沉浸自己,這首貝多芬的悲愴奏鳴曲,從我第一次聽到現在,一直不懂為什麼這樣的曲子叫悲愴?就在昨天,聽著熟悉的第三樂章,我似乎能夠感覺到貝多芬心中的那股情感,命運多舛,卻不想輕易低頭的倔強,在悲傷後燃起的生命力,已掩過造化弄人。
因為情感滿溢,讓我不自知的激動,生活的不如意,未達絕望,更多的旅程,會激起生命中更動人的浪花。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啟程,更多的相遇,正要發生…。

上一篇:原來,你一直伏在我心底

下一篇: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