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4:22:01吟之

愛情‧敬謝不敏

謝謝大家的關心!!

當我在狀態上打上痛痛,大家都對我投以關切。

我很好,沒事~~

真的很謝謝你們~~~~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最近心情起起伏伏的,也許是連續陰雨,讓我開始陷入憂鬱。。。

(硬要怪罪天氣就是了>"<)

想起了一些往事。。。。

我以為投入在另一件事情上,就能忘卻不愉快,事實證明,並沒有想像簡單。

我的心已經進入另一項旅程,漂浮的、遊蕩著~~

我開始沉醉在一個人的浪漫~不可自拔的。

此時的我很好。。。非常好︿︿

除了別人對我好的時候,大部分時間我都很好!

正常吃飯、正常睡覺,還可以耍笨說些瘋言瘋語,就像個真正的神經病一樣~

可你對我好,我卻驚覺自己無法回應,那不是我所習慣的自己,人偏離常態總是感到不安,更重要的是

那總是引我到想忘記的過往~

好糟唷!!

人家明明對你好,你卻反射性的感覺痛,人類的情緒連結還真是不可思議呢!

當你說我只是需要時間

當你說我會好

我卻更確信自己好不了了

所以不要輕易挑動我

所以不要試圖綑綁我

所以不要對我好

不要讓我有種身旁有人的錯覺

不要剝奪我的獨處

我現在想要的只有我自己

我很好,現在

一個人很好

上一篇:痛痛

下一篇:出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