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31:55培ㄚ培〃

生日~

新成員~小鷗!
成衣製作ING


先感謝某人~你是偷吃步第一名!

然後感謝花~抱一下!
你是本日第一名!
再來是家妤~抱一下再親一下(PS:不許跑去吐!)
雖然再第一時間沒有知道你是誰


感謝孩子的爹

千里迢迢的跑到三芝來陪我!
卡片讓我超感動~
很可愛的圖,看不出你有21歲...超感動(擠眼淚中)

這樣應該也看不清楚在畫什麼=3=





36色的水彩色鉛筆
很久以前就想要了~
你還記得耶!!!!
謝謝你!~破費了

明天考試要加油!
三芝很冷以後要多穿點!



再來是喵/腐女/跳姊/雞毛撢子~~~~你不要在增加小名了

我知道,我不會忘記你的,男人算什麼(心虛)

我們真的是知己耶~只差在圖書管裡不能擁抱
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吃蛋糕...
可惜了,兩人都要再過一年才能慶祝

許個願吧~
希望大家都能考中理想的學校,交到知心好友
百合你的台大要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喇ˇ

希望大家都能有健康的身體魔鬼的身材小小的臉蛋~

最後...秘密!



晚安~
I am eighteen years old.

老哥快來補我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