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10:31£點點£

Caramel Macchiatto (二)

待她做定位的一瞬間
空氣被苦香味劫去
苦香味被雨聲吞噬
我屏住氣息
她,先開口
她:你....幫的了我嗎?
她:你....抱歉...一開口就這樣不禮貌
我:還是一樣沒變
我:沒禮貌的口吻
我輕輕的站起身子
在旋律停止的console再投入一曲
她:你也一樣
她:紀念性的Macchiatto...回憶的咖啡廳...
她:習慣性的落地窗座位
她:外加不能少的console
她似乎被逼近零度的氣溫冷靜了不少
我:這次的事情是?
她:陪我...一晚就好...我希望你聽個故事
我:恩....我知道了
重新點了一杯準備陪我這一晚的Macchiatto
並重整心律靜靜的望著她
等待故事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