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4:50:40﹥°♦恋 :;* 謙 ²)) ×

ッ﹡我們的回憶

三皇三家*


2006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 3

心情 ::: 《 》; 天气 ::: 《 》



      姆哈哈~ 整理了很多照片
    都是從手机裡傳上來的 裡面有一堆和寳貝去玩的回憶
          很多都沒有打出來的吽 ! !


             

        這是和宝貝兩個人獨自去嘉義
         去做什麼忘記了 = =*
      那時我悶兩個傻傻的跑到三皇三家吃東西
       寶被偷拍我飢餓時在大口大口咬麵麵
              哈 糗死喇
       這是我喝著金桔愛玉冰茶時拍搭吽
           .
           .
           .
           .
           .

       北港廟口剉冰店*

       
姆哈哈~ 還記的那次寶貝一直逗人家笑
笑的肚子快痛死了
老闆一定以為我瘋喇~
摁摁摁 剉冰很好吃 -///-*
-///-*
-
-
-
南潭*

 -///-*
-
-
-
南潭*

 
我還跑進廁所拍馬桶 =口=||
那馬統一大一小 超可愛搭 姆哈哈~
那天也是只有我跟寶貝
兩人發神經到處玩
寶貝說 他還不曾帶女朋友出來這樣玩
他很開心
摁 我也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