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4:40:26﹥°♦恋 :;* 謙 ²)) ×

ッ﹡幸 福 :) 回憶, 轉貼妳的日記, P.1

這是妳曾經打在自己無名對我說的內容,;\.



你知嗎 我有多難過 多傷心
我太看好自己 自以為在你的心目中
佔有非常非常重要的地位
可是呢 我錯了 徹底的錯了…
原來你一直都沒有改 一直都沒有
也一直都在騙我 連你朋友也都在騙我
我還能相信誰 看你說的那樣真實
只有我被蒙在鼓裡 完全不知實情

現在我哭 你也覺得沒什麼了對吧
你不會安慰我了 你只會很兇的說
「你是又在哭啥 不要每次吵架就哭行不行」
但是 你明白嗎 我也不想哭
是真的自然而然的 眼淚就掉下來
哭了之後會變醜 我也不想要故意哭啊
我還深深記得 第一次在你面前哭
你好緊張的抱緊我 跟我道歉
會安慰我 要我別哭
現在 只會狂兇 說: 哭啥 別哭行不行
我真的好想要你好好的安慰我 呵護我…

昨天 我不是故意不打給你
我知道你會緊張找我 也會生氣
可是我只是想要你安慰我啊 你知道嗎
你只要兩三句好言好語 我就會好開心
你只要安慰我一下下 我就會好開心
你只要抱著我 輕輕說對不起
我就會慢慢停止哭泣 對你微笑…
我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 …

你說的話 我都有聽 乖乖的聽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真的有聽
可不可以 你也聽我的話?
因為 我希望我是你的最愛 最愛

我知道 我錯了 讓你永遠忘不掉的那次
我知道 我求你原諒我 你嘴上說好
但是你的內心深處 一定還是很生氣 很傷心
我傷你那次好深 像在你心上 割下幾千萬劃刀痕
現在它變成了刀疤 深深的刀疤
刀疤一直存在著 我不管怎麼彌補 都沒有用
我讓你為了我哭好多次 我讓你好傷心 好失望
現在 換我得到報應吧 換你讓我傷心 失望…
對不起 我自己也很懊惱 很後悔
我知道你再也不會原諒我 但是我相信你愛我
才願意等我 給我們機會 讓我們重來
所以現在 我很珍惜這段感情 很寶貝這段感情
因為我真的真的 很愛你 你知道嗎?…

網誌裡 打著許多的不開心 不愉快
但是這並不代表 我們時時刻刻都不快樂
因為在網誌上 我能像洩洪一樣的發洩
可是我跟你面對面 我不能夠說這些
我知道你會不高興的 所以我只能在這發洩…

跟你在一起 我很快樂 很快樂
你很保護我 一直都很保護我
明明就是好冷的天 都要把外套讓給我穿
還硬撐說自己不冷 我都感覺到你在發抖啊 笨蛋…
最心疼的是在去華山跨年吧 好久了 現在都九月了
把以前算進去 我們在一起 快10個月了吧?
那次你只穿了兩件外套 就這樣上山去
我知道你很冷 但就是沒辦法幫你加件衣服…
那天 我很開心 第一次到那麼漂亮的地方跨年
雖然冷到爆炸 但我還是很開心…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都是我們快樂的事
就像寶貝牛牛說的 我對不起你一次 所以要忍耐這報應
她也安慰我 要我想想 我們開心的事
的確 我們開心的事好多好多 真的好多…
只是沒有打在網誌上罷了!


我 好害怕自己 熬不過這種日子
我是真的很愛你 但就怕自己放棄了你
我答應過不會在愛上別人 不會在離開你
所以 拜託 算我求你好嗎
別再做那些事情了 我真的好痛心啊…

我快崩潰了…




-
-
-



寶貝··· 
對不起
這幾天這樣吵鬧
這樣惹尼生氣
但是
我也希望尼想想
這並非是我錯···
我只是為尼好而已
別在這樣好嗎
已經隱瞞我9個月了
次數已經算不清了
別在這樣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