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23:37豬小勛* ,,

練到手指淤血起水泡 ...




       p” 我可愛的手指






= = ..



是的,
就如同標題

我的手指 ..






哈,
雖然痛
可是 這才是集訓嘛!

我說過
我會習慣高中的練習


我希望以後
我的抱怨會變少 XD




繼續在左中努力!







寶貝
我練的這麼辛苦,
妳也要加油噢!
把這次基測考好
我下星期日 會去看妳的啦!



下禮拜妳就要考試了!
加油吧
小鎮很多人,都有幫妳加油噢
呵呵



至於我的手指
哎呀,
妳別擔心我

我擦個藥
過幾天就好了!
呵呵





這幾天 有一點點點點點適應了!
跑步 還是很累 XD


表示 我還是很胖!









我很想妳
每天每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