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1:19:38豬小勛* ,,

才第二天 ..





是的,
就是這樣 ..

才第二天 ..



大家對集訓 已經有深刻的印象。

很累*




第一天被要求跑步 ..
已經受不了*

大腿整個酸痛
上下樓梯 坐下蹲下
都有問題 ..
很痛 =ˇ=




今天做重量訓練
我一直被加磅 = =
手很酸
還要繼續 ...
真是,差點沒斷掉 XD

我的肺活量,真是太小了 ..
才跑個幾圈 就很喘 = =+
我是死胖子一個 !!!

學姊說第一個禮拜都會這樣
下禮拜就不會了*


可是沒機會了吧 ..
教練說 明天跑後面的10個
要每天都跑 ......



我 決定 要慢慢跑了 = =
管他去死咧 ..






腳受傷 還不能停 ..
這是什麼訓練 = =+

一個早上射兩組 (兩百支箭)


大家都沒力氣了 ..
而我 一直飛箭 =ˇ=
沒力怎麼射箭啊
誇張

說要改動作
還讓我們練這麼多 ...

真是夠了 ..






呵呵 就是這樣
才兩天的訓練,
大家就抱怨連連了!!
當然 我也不例外 XD




真的很累!

唉,
連請假
也要扣分,
還是扣總分 超誇張
誰敢請
遲到 也要扣。

天啊!
我要努力 = =




好想老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