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2:45:49-- * 瑄瑄瑄噢 :)

‘ღ 國王點名 ( 友情篇 )〆°





先填出5個你最重要的朋友

1。小珉 

2。企鵝 

3。采馨

4。小卓

5。阿汝



[( 以上沒有按順序排 ...。 )]

--------------------------------------------------


問題開始,要說實話,說謊的爛掉



[1]少了誰你會想死?

+ 大家我都不想要失去 ☺ 

[2]7人都落海先救誰 照順序?

+ 自己也跳下去算了!沒有他們活著幹麻 .. 哈哈 xD ☺ 

[3]有一天他們都不理你了怎麼辦?

+ 很難形容吧 , 難過的難過的心痛 。

[4]7個裡面最討厭誰?

+ 采馨,因為她太了解我了ˊˋ總是知道我要幹嘛!
  哈哈哈 xD 不過很愛她就對了!

[5]7個裡面誰最常和你吵架

+ 采馨 " 可能相處久了太過了解 ..
  往往會衍生出很多問題 , 但最後的我們依然會是很好的 ☺

[6]他們討厭你嗎?

+ 一定的吧!但我希望都要說出來 .. 這樣我才好改進 ! xD

[7]分別說出要對他們說的話:


+ 企鵝 ☺ 每天都在玩親親 ^^ 整個很親密!
      很傻很可愛很愛耍白痴 .. 很愛的呢!
      很幸福很幸福噢她 ^________^
 

+ 小珉 ☺ 阿呆珉 !! 很像白癡 .. 會自己笑到不行 ~~
      我們很愛一起亂鬧學弟妹!活像個智障一樣 ..
      但我們感情很好 ^^ 也是個可愛到爆炸的寶貝!
      每天也一定親親  ღ


+ 采馨 ☺ 不知該怎麼說欸!我們之間 ...
      往往不用太多言語又可以看穿一切! 
      我很愛你的 ^^ 
      信任在於我們,希望妳快樂! (!)


+ 小卓 ☺ 之前我們三小時期整個好到不行! 
      雖然後來吵架了 .. 但是現在又合好了 *
      我很珍惜!也很愛妳 ..♡


+ 阿汝 ☺ 阿汝噢?跟卓的差不多 ...
      我也很愛妳的 ^^ (!!!!!)




[8]點名 ; 以上在我好友名單的全部都是ˋˊ哈哈哈xD
      全部去填拉 @@ 還看 ..









上一篇:σ, 鵝鵝我愛妳 *

下一篇:σ, 總是 *

林小汝 :) 2006-11-03 18:32:09

親愛的 ...
我要寫喔 ????
一定要嘛 ?? = ˇ =”
哈哈哈,好啦好啦
我填我填拉 !!! 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