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00:08班班班 =)

依婷學妹//點點點

♡  點點唷 !!
♡  說到什麼,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玩之後要在點5個人
♡  然後要在加上一條自己的 ♥ 說到『』..你會想到?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 難喝的牛奶*<--- 我矮不是沒有原因的**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 澎湃的大海*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天氣冷颼颼呀,冷 颼 颼*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安樂中學*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 白手套**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 嗯... 你要給我想麻?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木偶...那個長鼻子的!! 我忘了他的名* 歐天*我沒有童年*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 班班* [誰呀?] <以上純屬虛構*>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裸奔*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 矮農.微咩.胖林.瑩.依婷.. 很多耶****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 情侶呀...哈* 戀愛的滋味!!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肥胖*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 史努比* 不想他想誰呀我!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 我未成年...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我曾經睡過覺.吃過飯....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七月半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 蚊子* 流汗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 紫外線//黑皮膚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吃吃吃吃吃吃*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 菓風小舖//

♥說到『天使』..你會想到?

♬ 天上掉下來的... [嗯*妳知我知...]

♥說到『幸福』..你會想到?

♬ 就是// 黑皮呀

♥說到『回憶』..你會想到?

♬ 腦子爆滿* 你再說哪堆回憶呀?

♥說到『朋友』..你會想到?

♬ 下次數給你看**

♥說到『智障』..你會想到?

♬ 本班之某人...  

♥說到『高中』..你會想到?

♬ 我的成績..

我問:D 

♥說到『手機』..你會想到?

♬ 帳單來了沒....


我要點的人... 被點走啦!!!
我的愛人也在裡面耶***
我吃醋唷*

☆伊婷*咩★ 2007-03-06 21:13:23

你是白痴唷!~~

這樣也可以笑= =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03-09 18:49:44
游肥 2007-03-04 20:31:16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七月半


經典阿 笑到肚子痛一 一

版主回應
哈哈*

事實壓壓壓*

許太太不會來看吼?

哈*
2007-03-09 18: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