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15:01J The King

cause i deserve to





和平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這一天正開始 昨天發生過壞事 太陽還是同個姿勢 小鳥還是那個拍子
沒什麼會停止 別人繼續過日子 站在地球小小位置 誰在意我們的爭執
突然間 有一點情緒 也有一些道理 說給陌生人聽
那聲音 消失空氣裡 也就沒有留下任何壞的訊息

愛是固執的 我只要在兵荒馬亂中找到和平
和平對待你 不掉淚是因為好多事還要努力
我是固執的 我微笑就代表我正在要求和平
和平對待你 這一天 就這麼開始 我會相信你
我會相信你 真的相信你 我會相信你

----------------------------------------------------------------





總覺得壞的事情接二連三

還有妳
討人厭卻又真切的影響我的心情



我要和平
不只是表面和平

在我冷靜下來之前通通鎖進626號櫃子裡




我會下結論
但不是今天

先翻過去吧
conclusion的冒號先寫好
我會回來填好的




說說就好
我知道不會怎樣有改變
但是拎拎樂樂妳們的肩膀真是堅強的依靠
其實很多時候有依靠就好了,即使再多的眼淚想要掉,再多的怒氣想爆發
或許也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對與錯
總是在機會成本的計算我害怕我會失去最原始的可愛
太衝動的拉妳一把
太理智的推妳一把
而我只是不幸運,誰也無法改變



總是要往前的
還有好多要努力
臭斑馬快存錢
我想我乾脆也和妳們一起吧(嘖嘖,總覺得我本質上的規劃應該屬於女人團耶),鞋子都買了
這樣整個一點都不繞路是司機


或許是力量

做用力與反作用力的那一種
謝謝妳太極式的打了一拳
過份疼痛過後
明天會是光亮亮向前衝的日子





明天是黃綠紅繽紛的日子
唷,完了我沒有制服褲
斑馬快脫下來給我



good
一切會很好
一切會變好


我們是如此的青春洋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