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3:15:03J The King

我不是小共匪我是考生呀


匆匆忙忙亂七八糟考完已經第二天
話說再忙也一定要說一下禮拜五禮拜六我的人生大事
雖然說它活生生就像一場鬧劇


我其實很緊張呀呀呀
硬是把我所有紅的東西都穿在身上了

作文是我的痛呀
寫到後來又餓又冷我的手整個就是一直剉
後面那一頁根本就是毛毛蟲再爬


歡樂的午餐時間噢買嘎摩斯真是嚇人的人山人海
本地人的地主優勢就是我知道再往前一點有漢堡王呀呀呀

其實這兩天下來的重點其實就是第一天的午餐時間

you know四個女人的音量就是很大很嚇人(我說我說再麼說我也是女人呀)
高談闊論處女怎樣有的沒有的
旁邊看起來很老的阿伯最後終於受不了罵人了
開始就很嚇人呀
”公共場所不要說話那麼大聲呀”噢噢噢,超慚愧的四個人低頭喝飲料
後來後來他說
”妳們以為這是大陸共產黨管的地方嗎?”噢買嘎,連共匪都來了怎麼一回事
超莫名的不過就很好笑

所以我說某胖子(妳看我對妳多好沒有公布妳姓名)
妳就是歧視雞雞生物的共匪嘛

不過雖然妳是共匪還是有一幫土匪陪妳
明明地上就沒有斑馬線對面也沒有紅綠燈
意思就是不能走嘛
(雖然說我高一也常被騙但是好歹我也摸摸鼻子再走回去嘛)
一群人像土匪一樣自己想像那裏有斑馬線還自以為是綠燈
噢買嘎,這真是個土匪共匪滿溢的世界

在炸了國文又炸了數學之後
我預計就可以這樣一路炸到底
某胖子說,這樣我炸五顆她炸五科,就久以去炸共匪,反攻大陸了

第二天的漢堡王還是很好笑
笑死我了
長的很欠揍的店員大喊
”小姐,妳要哪一個玩具”
噢,死胖子我說其實妳就很熱衷那隻猴子呀
所以說玩具根本就妳很喜歡
所以全場看妳的尷尬也其實就還蠻值得妳說是不是?

猴子帶來的歡愉真是無法擋
尤其最後一科要考回天乏術的自然

”我們真是離愛情越來越遠了”
當妳的紅色T我的橘外套去吃燒餅油條,我們還是決定去吃burger king
唉唷我說考完試沒有人約真是無敵惆悵
哈哈,根本就是失婚俱樂部呀

唉唷,時間太久遠我都忘了莫名其妙的很多笑點
唉呀呀,我老了


不過至少重點都帶過一遍了
共匪 雞雞生物 還有猴子都帶過了

真是充滿歡笑與愚昧的兩天呀
笑死人了

一點都不像決定我人生的大事呀




最後最後
我要說
猴子會變臉好酷炫


這是生氣的樣子
這是憨厚的樣子





上一篇:急凍星期一

下一篇:look on the bright side

哈哈不是中分小笨蛋 2008-02-09 09:59:09

真是恭喜你考完了
之後也繼續加油吧 如果需要的話:)